【学籍注册】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自助注册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597

一、注册对象

全校本科、高职、第二学士学位、预科学生、研究生


二、注册时间

3月4日(周一)—3月17日(周日)


三、注册方式

学生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注册方式登陆后,按照提示核对信息,完成注册。登陆采用“数字中传”统一登陆界面,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字母大写)。


1.网上注册

   方式一:登陆白杨网http://www.cuc.edu.cn/,点击上方“公共服务”菜单下的“在校生注册”

   方式二: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zhuce.cuc.edu.cn


2.手机端注册

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微信企业号,在校生完成信息认证后,点击菜单中的“在校生注册”





四、注意事项

1.注册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请学生按时完成注册手续。

2.完成网上注册之后,学生方可持学生证到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加盖注册章,具体安排以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为准。

3.本学期拟新申请贷款学生已列入注册白名单,学生可直接注册。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3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