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事务交流日”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71


327日下午14:00,由学生工作部(处)召集的“学生事务交流日”启动动员会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全校21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杨璇老师对学生事务交流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工作安排和内容进行介绍,宣读了《学生事务交流日学生代表管理办法》,对学生代表的产生、补选与撤换、权利与义务、工作内容与要求、考核与奖励等进行详细了说明。

学生工作部(处)魏峰老师动员每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职,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带到活动中来,将学校的发展思路、政策制度在同学中广泛宣传,使同学们能够真正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使交流日活动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同学。

学生事务交流日活动于20153月正式启动,是学校主动作为、服务学生的重要举措。四年来,共召开座谈会十九次,累计通过学生代表、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学生会班干部联络群、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微信平台征集问题、意见与建议1800余条,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部、后勤保障处、图书馆、体育部、信息化处、团委、校医院、校园建设处、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等13个职能部门通过该活动解决和解答学生的各类问题。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事务交流日活动将于四月中旬举行,欢迎广大同学通过本学院学生代表,或公众微信号“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大厅”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