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5315

根据北京市2020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计划安排,首都征兵网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平台10月1零时开通,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网上申请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加定向招聘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必须10月31日24时前,登录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平台填报个人信息,接受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将于11月上旬在首都征兵网进行公示,未经资格审核或审核未通过者将不能享受定向招聘户口留京政策。资格审核通过,报考公务员职位、事业单位岗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有关要求,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jrbj.gov.cn)进行报名以退役士兵身份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公务员考试。

及时关注首都征兵网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按时参加定向招聘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各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原文见:http://www.bjzbb.com/article/content/view?id=27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