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26

(通讯员 李建广)9月9日早上七点,我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7级、2018级本专科生5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铁俊主持。担任此次升旗任务的是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奖”优秀班集体、“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人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的同学们。


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葛文慧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奖”优秀班集体、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人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葛文慧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用青春与智慧展现中传学子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总结了我校上一学期在落实立德树人、育人模式构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同学们以优秀青年代表为榜样,激励同学们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学理论、讲思政、学生理论骨干校园宣讲等活动。二是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三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四是坚定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将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对自身肩负时代责任的深刻认识,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