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1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998

根据北京市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意见和年度计划安排,前期通过资格审核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请于即日起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有关要求,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报名,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公务员考试。

今年,北京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为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参加考试的160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了125个公务员职位,计划招录210人。据了解,招考职位有北京市公安局、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东城区前门街道办事处、西城区司法局、朝阳区审计局等,职位数量、质量较去年都有所提高。

多年来,北京市为鼓励大学生参军陆续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军地有关职能部门累计为7000余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了1.5万余个定向招录招聘岗位职位,近600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通过政策实现就业,成为北京市基层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希望广大退役大学生士兵积极踊跃报名,更多报考内容请登录首都之窗网站(www.beijing.gov.cn)、北京组工网站(www.bjdj.gov.cn)查阅。


原文转自:北京市2021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公务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