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车费补助和临时特困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25浏览次数:241

各学院:
   按照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安排,每学期期末都要对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家庭突发变故或重大疾病的学生给予临时特困补助,同时对于其它特别困难学生给予一定的车费补助,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车费补助
2013年各学院申报寒假车费补助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数的10%,车费补助只需交汇总表。
二、临时特困补助
申报临时特困补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家庭突发变故或突发重大疾病)的学生需提交本人申请及相关材料,学院在申请书上签字盖章,申请特困补助的需交学生申请和相关材料。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统计车费补助和临时特困补助的学生名单(汇总表模板见附件),于12月17日将以上申请补助的学生名单电子版发至学生资助中心平台,申请补助的文字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
附:2013年寒假车费补助和临时特困补助汇总表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