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6浏览次数:300

因新学期学生课程变动等原因,校内各学部(直属学院)、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人员需部分更换,现各岗位面向全校本专科学生招聘勤工助学学生助理。

请有应聘需求的同学于2月27日--3月15日登录我校勤工助学系统http://zz.cuc.edu.cn/ws/util/Login.jsp查看各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课余时间等酌情提交应聘申请。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学生本人学号,首次登录后可自行修改密码。如有问题,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电话:010-65783544。

※ 注意事项:

1、学生资助中心将优先推荐我校登记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勤工助学。

2、原则上不建议课业负担较重、完成本专业学习较为吃力、课余时间过少的同学参加勤工助学。

3、请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优先保证完成学业的时间,不得因从事勤工助学工作逃课、旷课。如发现此类情况,学生资助中心将取消其今后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资格。

4、由于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较多,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有限,故每位同学仅限申请一个勤工助学岗位。如未经学生资助中心允许,同时兼有两份勤工助学工作,学生资助中心将不予承认并只发放一份勤工助学报酬。

5、由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有限,建议同学们登录勤工助学系统提交申请时,在“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栏填选“是”,以提高被录用机率。

6、符合申请要求的同学,录用上岗以后,不得擅自离岗、退岗,要爱岗敬业、虚心认真、尊敬老师,严格履行勤工助学岗位协议的各项义务。如有问题及时和用人单位负责老师或学生资助中心联系沟通。违反校内勤工助学有关规定的,学生资助中心将取消其今后参与勤工助学活动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