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强社负责人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社团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1浏览次数:316

在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下,2014217日至22日,我校自强社负责人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主办的 “公益未来--2014年大学生公益社团领袖集训营暨跑完全程项目培训班”,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项目在2月17日晚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会上,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的陈红涛同志详细的介绍了此次集训营,陈红涛同志的讲话后,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会、友成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代表以及国际义工依次分享了他们切身的公益经历。最终此次欢迎仪式在以“如何进行社团传承”、“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社团宣传”为主题的如火如荼的讨论中结束。

项目期间,各社团代表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了ABB、腾讯、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企业,同时还举行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成员们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项目一直持续到了2月22日晚的闭营仪式。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此次项目成功的落下了帷幕,各社团代表都获得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结业证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自强社的社团领导能力,有助于我校自强社一如既往地践行公益理念,在公益活动活动中传递社会关爱,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造自强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