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1浏览次数:459


127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李中水,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卢向红一行莅临我校,代表市委教育工委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给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在学生处会议室进行,李委员代表市委教育工委首先给在座的同学们拜年,祝大家马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借此机会给大家的父母带去问候和祝福;建议同学们寒假期间多出去走走,让生活更丰富些,同时树立勤俭意识,多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亲切嘱托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和诣、快乐的春节。

我校党委副书记田维义代表学校对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尽一切努力为留校同学提供生活、学习等各方面保障,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学生处处长张根兴也介绍了学校为留校学生提供的服务以及年三十学校领导将与大家一起吃饺子相互拜年等节日活动安排。

座谈会上,李委员一行与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留校的原因和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谢学校在寒假期间为大家提供的便利条件和服务保障,感谢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的关心关怀。

学生处此次也为寒假留校的学生准备了一份春节礼物和新春祝福卡,在座的同学们从市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的慰问中充分感受到了温暖,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