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名女生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3浏览次数:170

 

9月26日下午,我校女生参军入伍欢送会在2号楼9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维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军女生所在学院领导、参军女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齐金贵主持。

今年我校5名女生被批准应征入伍。欢送会上,校武装部部长齐金贵汇报了今年我校女兵的征集情况,出席会议的3名参军女生代表包涵、韩迎新和孙颖同学分别表达了自己奉献国防、回报母校的决心。参军女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给予孩子们发展和选择的平台,支持她们的参军选择,希望她们在参军后取得更大进步。

田维义副书记与参军女兵合影

田维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今年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参军女生的家长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部队是大熔炉,能炼出好钢,会培养出同学们优良的作风。他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做到三个“不忘”:不忘自己进入军营就是一名军人,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不忘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士兵,要努力展现自己的特长;不忘记自己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时时处处体现出学校优良的校风和学风。田维义副书记还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参军学生的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安心服役。

为表彰她们志在军营的崇高追求,学校给每位参军女兵发放了1000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