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名男生奔赴所属部队服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8-23浏览次数:170

 

今年是国家将征兵工作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的第一年。为此,我校由武装部牵头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同时,征兵工作得到了中传学子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61名同学通过国家预征兵网和首都征兵网进行了报名。

截止到9月16日,经3个批次的集中体检、体检复查及上级抽检,后经逐一政审,我校共有陈一杰等15名男生符合征集服现役条件,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光荣入伍。

在今年参军入伍的男生中,他们有来自艺术学部的研究生、理工学部的本科生和毕业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专科生。其中刘景龙同学被选为北京市政府欢送会的新兵发言代表,宋恩义同学被选为朝阳区政府欢送会的新兵发言代表。期间,学校为每个参军入伍的同学发放了1000元奖金,学生所在学部(学院)也为参军同学举行了欢送会。

根据北京市运兵计划,这15名男生从9月5日起,分别启程奔赴所属部队服役。学校武装部负责同志按照上级的要求,逐一将他们送到朝阳区武装部指定的出发集合地。目前,他们已经陆续到达新兵军营,开始为期两年的军营生活。此外,今年报名参军入伍的女生体检已经开始,其他工作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