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军装,温暖系沧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27

    9月21日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关工委联合学生工作处主办的“义捐军装,沧州系情”的活动在校园中蓝公寓、梆子井公寓、36号楼等地举行。在2014级新生的热情支持和自强社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工作下,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共回收军训服装短袖976件、外衣522件、裤子545条、腰带366条、帽子400个、鞋子393双。

下午两点半,活动一开始,就有路过的新生过来询问相关事宜。得知活动内容是将军训服装回收后捐给齐越的家乡沧州等贫困地区时,大家都纷纷表示支持,不时有同学拎着大包小包的军装赶来捐赠,而工作人员也会送上活动纪念卡,对同学们的爱心表示感谢。

一个小时后,捐献活动掀起高潮,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同学事先已接到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宣传通知,将已准备好的军装拿过来,有的同学是路过时看到了这个活动之后马上回寝室准备,并拉上自己的宿舍同学一起过来。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分工明确。有专门负责查点短袖、外衣、裤子、腰带、帽子、鞋子等这些具体物件的数量,有专门负责为捐献的同学做信息登记,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大家依然有条不紊地做好军训服装回收工作。

    此次回收军训服装的活动,使学生们通过实际行动养成了资源重复利用的良好习惯,并且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优秀新闻工作者齐越的家乡—沧州贫困地区的人们献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