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赴顺义军训基地开展2014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334

为在第一时间给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去关爱和温暖,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为本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2014914日,由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和部分自强社骨干组成的军训慰问团前往顺义军训基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资助政策宣传、军训慰问等相关工作。

下午一点,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暨2014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在军训基地会议室正式召开,近30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会。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就我校学生资助概况和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标准与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在场同学提出的关于助学金、贷款、困难生资格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我校自强社主席团成员张宏洲对新长城中国传媒大学自强社的概况和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传达了自强社“热心公益、自强不息”的理念。

大会期间,慰问团向每位到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食品,在微寒的天气里给同学们捎去了温暖的祝福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