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征兵网上登记报名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837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要求各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征兵组织建设、法规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年度征兵任务,并明确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于1月10日正式开通,全面展开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等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征兵办公室4月1日起开始集中办公。要逐级组织业务培训和考核验收,未参加培训和考核不合格的一律不得安排上岗。全国征兵网开通后,各地要及时发布兵役登记通告,明确兵役登记时间、对象、方法等事项。6月30日前,完成兵役登记任务,往年已登记的要逐一核验,依法确定应服兵役、免服兵役和不得服兵役对象,按照不少于上年度征集任务数的3倍择优确定预征对象。

18.1.9征兵网开通.jpg

      报名入口:https://www.gfbzb.gov.cn/bydj/       北京市征兵优待政策简介(2017)


      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岁未满18岁的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登记报名。

      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每年兵役登记时间:1月10日 至 6月30日。应征报名时间:1月10日 至 8月5日。

18.1.9征兵网开通2.jpg

《征兵工作条例》https://www.gfbzb.gov.cn/zbbm/zcfg/byfg/201403/20140313/817828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