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围观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94

锵锵!就在上周日,我校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在满天五彩斑斓的气球中圆满落幕啦!许多萌新们都纷纷表示素拓超级好玩的!(看得助理君都想去凑个热闹嘤嘤嘤)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围观一下盛况吧~

素拓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比如“班级快车”“超级访问”“二指神功”“快乐绳网”“同心圆”等,还让同学们到主席台上来,分享自己写下的问题,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最后,老师和同学们还为1015日过生日的幸运宝宝们集体庆生,见证着他们许下十八岁的生日愿望,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虽然我们的素拓仿佛是带领大家做小游戏,但其实每个游戏任务的顺利完成,都离不开大家的勇敢地敞开心扉,离不开每个班级的团结协作,也希望各位同学在这次活动中,除了收获欢笑与惊喜,更能够收获到心灵的成长,懂得成长的责任。

其实,我们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每年都会举办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锻炼本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同时我们平时也会举办一些生动有趣的心理活动,为大家解决人际交往或者情感方面的烦恼,也欢迎大家报名参与,希望所有2017级的萌新们都能在美丽的传媒大学里愉快成长~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