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幸福出发—团体体验式工作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27

       

        2017129日,校红十字会同伴部和校心理中心在我校44号楼中传心理中心合作举办了“向幸福出发——团体体验式工作坊”活动。

        本次活动有幸请到经验丰富的宋晓辉老师,宋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EAP执行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进入工作坊,就能听到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地交流,介绍本次体验的流程,同学们都很认真听讲,也很及时地提出了问题。

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4,在宋晓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家庭角色扮演体验不同的家庭角色从与家庭成员的相处之中锻炼我们与人相处的技能宋晓辉老师也为大家解读了人际关系的起源是家庭关系也了解到有趣的心理学知识同学们由浅到深地学习认真地投入到活动当中收获了不同的感动和启发

                              

   活动中许多小游戏,例如用吸管插苹果、四边倒等很好的增进了家庭成员间的情谊增强了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