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辅导员”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 黄媛)1月8日,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十佳辅导员”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领导、各学院(研究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议现场

在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的基础上,共有17位一线专职辅导员申报参评“十佳辅导员”。辅导员们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职责,提交了工作案例和深度辅导手册等材料。

评委们认真审阅参评辅导员的年度工作总结、工作案例、深度辅导手册,并结合辅导员日常表现,把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思考、深度辅导的落实情况作为考核评审的重要内容,旨在督促辅导员真抓实干,把辅导员工作和自身建设落到实处。经评审,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樊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周曦、学生工作部夏依达·外力、政法学院田田、新闻学院傅橙薪、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李琳、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倩倩、广告学院韩伟、人文学院周媛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卫大为等十位老师获评2017-2018学年“十佳辅导员”,并进行了公示。  

“十佳辅导员”评选是我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优化辅导员年度考核管理的积极举措,今后将深入对“十佳辅导员”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号召广大辅导员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共同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开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