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2019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27

时间:3.8-3.23

报名方式:登录勤工助学管理系统查看岗位信息,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课余时间等提交应聘申请。

学生工作处网站首页:

http//xsc.cuc.edu.cn(内网)

http//w.cuc.edu.cn(外网)

  

用自己的学生账号登录学校的内网后选择学生处点击右上角“学生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勤工助学”菜单

使用“数字中传”统一账号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包含特殊字符及字母)。忘记登录密码,请使用找回功能,如无法找回,请携带证件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7-10窗口办理。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面向在校本科、高职学生。

2.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将优先推荐我校登记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勤工助学。

3.原则上不建议课业负担较重、完成本专业学习较为吃力、课余时间过少的同学申请勤工助学岗位。

4.请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优先保证完成学业的时间,不得因从事勤工助学工作逃课、旷课。如发现此类情况,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将取消其今后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资格。

5.每位同学仅限申请一个勤工助学岗位。

6.在“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栏填选“是”能够提高被录用机率。

7.录用上岗的学生不得擅自离岗、退岗,要爱岗敬业、虚心认真、尊敬老师,严格履行勤工助学岗位协议的各项义务。如有问题及时与用人单位负责老师或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沟通。违反校内勤工助学有关规定的,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将取消其今后参与勤工助学活动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