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中国传媒大学校园一卡通虚拟卡使用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5745




各师生用户:

 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学校不断对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升级完善和应用拓展,近期完成了校园一卡通系统支持微信扫码消费的开发工作,面向广大师生开放使用,现就有关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扫码消费范围

 目前支持手机扫码消费的有各食堂和超市的POS机。后期将进一步升级支持更多场景的应用。

二、扫码支付开通及使用

 (一)注册:

 请师生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虚拟卡注册程序。




 微信虚拟卡

 (二)绑定:

 输入学工号和身份证后六位,留学生使用护照号后六位进行虚拟卡绑定,按照系统流程进行虚拟卡激活。并将虚拟卡添加到微信卡包。









 (三)支付方式:

  1.  使用微信->【收付款】的二维码进行支付。




  1.  或者可以打开绑定的中国传媒大学电子校园卡,点击进入【微信支付】



 将出现的二维码对准POS机二维码扫描区,扫码完成支付。




 四、注意事项

 学校统一认证账号密码、实体校园卡和虚拟校园卡仅限本人使用,禁止借与他人使用。

警告:

系统采用AI智能消费检测,如发现有校园卡违规借用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10-65783878

 办公地点:44号楼学生服务大厅7-10号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