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学位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618

学位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
学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遗失后,不能补办原件,学校可以出具学位证明书和毕业证明书。该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证明书办理流程如下:
1、在有国内统一刊号的报纸上刊登遗失声明,内容包括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和证书编号等基本信息。如不记得证书编号,可不写。
2、学生本人填写补办申请,申请书格式见下页《补办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申请》。
3、学生持有遗失声明的报纸原件、本人申委托书.doc学位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doc请书和两张2寸蓝底证件照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将照片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的方式发到学籍管理科邮箱xjglk@cuc.edu.cn,照片大小压缩在30K之内
4、如不是本人办理,办理人需出具委托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办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大学生活动中心304),电话010-65783223

委托书.doc学位证明书、毕业证明书办理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