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组织开展“国防一日”培训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01

(通讯员 王京明)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是第四个。4月22日,在中国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前一天。武装部组织我校复员转业在职教职工、辅导员代表30人赴昌平开展了“国防一日”培训活动。


拓展训练现场

上午,到达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后,参训教职工被分为两个队开展了团队协作拓展和楼宇逃生绳降训练。特别是楼宇逃生科目训练,绝大多数老师是第一次经历。在培训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没有一个人掉队。下午,大家集体参观了轻武器博物馆并进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其中,复转军人李老师和徐老师以满环的成绩分别获得项目的第一名。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培训,意在增强了大家的国防和国家安全观念,提升团队配合能力,学习掌握新的安全技能,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