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姚衣凰同学获得“中传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34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5月5日晚,由我校团委举办的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团学系统评优表彰大会暨首届“中传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中传礼堂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书记姜绪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朝阳团区委书记郭勋出席表彰大会,与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成员、校级团学组织团员代表,以及各学院团员代表等广大青年朋友们一同欢度节日。

全体合影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为“中传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学生个人颁奖

姚衣凰同学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2015年,他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主动申请到西藏服役。他牢记习主席的强军目标,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经受住高原恶劣环境和中印边境对峙等任务的考验。他克服困难,埋头苦干,展现出中传学子的精神风貌。作为西藏高原汽车兵,他牢记“两路精神”,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多次随部队执行高原物资运输保障任务,并成为全连队首个达到驾驶员放单水平的义务兵,累计安全行车达8000公里以上,两次荣获“优秀义务兵称号”。2017年10月,退役返校后,转入2016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习并获得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今年获得学校首届“中传五四青年奖章”。

退役大学生士兵姚衣凰同学获得“中传青年五四奖章”

原文见:http://www.cuc.edu.cn/zcyw/12784.html

链接:青马学院开班退役大学生士兵张雪代表新学员发言

链接:中传青年五四奖章 | “奋斗青年”姚衣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