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受到通报表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521

5月11日,2019年北京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30名获评的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受到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通报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8年12月启动,68所高校的79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评选,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面试答辩等环节,30名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脱颖而出,获评2019年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姚衣凰同学榜上有名。

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领导下,承办了评选活动的相关工作。

全部表彰名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HYNaA2tDePjIWppimCAnvQ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 “退役大学生士兵项目”推免资格评选结果公示:http://jwc.cuc.edu.cn/2019/0918/c984a13562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