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66

2019515日,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会议。中国银行光华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到场就还款政策及规定、还款流程及时间等对到场学生进行了培训,并指导每一位贷款学生现场签订了还款协议。


DSC_0018_wps图片


会上,学生资助中心为每位同学打印了《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承诺书》,提醒学生按时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到会的贷款毕业生均按要求阅读并签订了承诺书。提前还款学生则进行了信息登记,并由中国银行光华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就提前还款流程、时间等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515213411


今年我校共有84名贷款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并按照还款计划开始自201971日开始还款。此外,还款工作会还为延期毕业以及继续攻读学位的贷款学生办理了贷款展期等相关手续,确保贷款毕业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