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中传学子接受祖国挑选应征入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34

(通信员 赵旺 栾天天)近日,我校贾燕南、张涵、何茂笛、范智洲、余锦坤、王洋、周义献、任展鹏共9名同学新入伍同学告别学校,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磨练。

周义献同学出发时的师生合影

王洋、周义献同学出发前留影

贾燕南同学的父亲作为退伍老兵送同学们出发

出发前,9名同学参加了朝阳区武装部组织的新兵役前集训。各学生所在培养单位分别为参军同学举办了欢送仪式,鼓励同学们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为母校争光,为军旗添彩。校武装部组织举办了役前思想动员会,向每位参军同学赠送了由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组织编写的《青春军旅行》一书,书中有我校退役士兵姚衣凰同学的先进事迹。

今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报名,接受祖国挑选。学校在完成征兵任务的同时,也实现了提高新兵质量和改善结构的新要求,进一步优化推免“退役大学生士兵项目”,并实现了零突破。

图为范智洲、王洋、何茂笛同学的到基层服务荣誉证书

  

左图为《青春军旅行封面》,右图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王洋与老师合影

信通学院为贾燕南等三名同学分别举行欢送会并合影留念

学校不断完善鼓励大学生参军的优待办法。在物质奖励的同时,还为毕业生返校求职、就业、升学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学校征兵工作得到了上级的表扬。

另外,学校女生参军已经完成体检、考核工作,待命出发。(选自中传要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