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 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5

20191010日上午930分至11点,学生工作部在44号楼200报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萍老师主持会议,学生资助中心伍玮老师、吴迪老师及全校各学院奖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萍老师对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并指出,各学院开展资助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出发:要推进“精准资助”,健全学生资助制度;要深化“融入式教育”,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要扩大资助政策宣传,让广大学生知晓国家的惠民政策。

   针对20182019学年奖助工作的具体落实,李萍老师从政策依据、工作流程、分配原则、评审要求、时间安排、材料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学院奖助工作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2019学生规章制度导读手册》《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制定评定方案,统筹考虑综合平衡,做好本学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李萍老师还就各学院设置“奖助委员”岗位,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资助志愿者联盟总队”,践行从受助、自助到助人的理念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本年度评奖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