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行军20公里!在中国传媒大学,经历一场“硬核”拉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55

10月29日,中国传媒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团进行了全程20公里的拉练活动。

    上午8点20分,全体师生在训练场集合完毕,在清点人数、检查背包捆绑和物资准备情况后,以位于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西校区)为起点、以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东校区)为目的地展开往返行军拉练,参训学生在教官和老师引导下有序向前行进。虽然路途遥远,但参训学生依旧军容严整、步伐有力。

    据了解,在拉练前期,教官及老师已对此次行军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线路勘察,并在相应的岔路口设立警戒哨疏导交通。

    队伍于11点30分抵达目的地,参训学生在教官和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标准顺利完成野炊任务,在进行了短暂休整后,返回军训基地。

    据军训团政委齐金贵介绍,拉练是中国传媒大学军训保持多年的一个特色项目,此次军训依旧保持这个传统项目。

    原文见:http://defenseimg.81.cn/data/static/2019/10/30/1168_29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