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公共关系学班:力量从团结来 荣誉从集体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59

编者按:本期“每周一班”展示的班级是2015级公共关系学班,该班曾获“校优秀班集体” “雷锋式班级”两大荣誉,2015级公共关系学团支部曾获“五四标兵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正是每一位优秀的同学,每一个阳光的个体,才组成了这样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而每个人都在这样一种优秀的环境中砥砺前行。

力量从团结来


15公关班共35名同学,其中包括1名港澳台,1名留学生,辅导员是韩伟老师,班主任是刘宏老师。截止至2018年3月,我班共有保留团籍的党员4名,预备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17名。

正所谓“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一个集体的团结并不是天生的,它需要大家的努力才能实现。团结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无私地伸以援手。


大二的时候,我们班有同学不慎腿部骨折,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在她受伤的那几个月里,我们同学每天会推着她去上课,扶她上下楼梯,帮她买饭。此外当有同学在中蓝公寓门口不慎被流浪狗咬伤时,同学们也是在第一时间陪她一起去医院检查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