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公共关系学班:风华正茂,砥砺前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88

编者按:班级建设是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班级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各级各类优秀班级,为推进班级建设树立了标杆,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展示班级建设风采,培育优良班风,促进班级建设整体水平不断提高,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学生处联合组织发起“每周一班”风采展示活动。首期展示的班级,是曾获“2017年度周恩来班”、“中央三台奖”优秀班集体和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称号的2014级公共关系班。欢迎各班级积极主动展示本班级建设风采,共同为我校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风华正茂,砥砺前行”,这八个字正是我们2014级公共关系班大学四年成长和奋斗的写照。

毛主席在《沁园春·长沙》中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14公关班的每个人在各自不同的发展道路上都展现出朝气蓬勃、风采动人的精神面貌。同时,作为一个集体,我们也谨记习总书记的激励,即青年人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不断团结进取、砥砺前行。通过全班同学的团结努力,我们班级荣获了“2017年度周恩来班”、“中央三台奖”优秀班集体和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一、这是一个专业能力强、学术氛围浓厚的班集体

我们14级公关班共有30人。其中少数民族8人、港澳台胞1人、留学生3人,这使得班集体文化构成更加丰富多样。2016-2017学年,14级公关班及格率达100%,全班同学三年平均绩点超过3.6。有1人获国家奖学金,2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获中央三台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和各类社会奖学金共16人次。大四这年,我班共有五人保研,另有一名同学考入北京大学,一名同学入职新华社,选择在国内国外继续深造的人数超过60%。

第六届公关大赛一等奖

大学期间,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众多由国家广告研究院、商务广告协会等开展的研究,广泛接触了业界专业的科研项目与成果。在专业比赛方面,公共关系是一个十分注重实践锻炼的专业,各种类型的大赛品目繁多。

第十四届学院奖春季赛金奖

专业类研究项目

过去一年中,我班同学积极参加专业比赛活动,学科竞赛获奖20余人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学院奖、中国策等各级比赛中均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