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白杨》在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荣获三等奖

原标题:中传学子在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57

(记者 李晨雨 摄影 赵东宇 蓝天)2019年11月17日晚,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评审,来自我校的五份作品从国内外近1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我校《中国传媒大学校报》荣获“十佳校媒”奖项。

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颁奖晚会现场

此次记者节共征集了来自国内外参赛新闻作品985份、参评优秀校园媒体和优秀校园媒体人资料128份,参赛学子及校园媒体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等178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共设立图文类、音视频类、新媒体类,十佳校园记者、十佳校园媒体和校园媒体先锋奖等六大新闻作品奖项。

我校学子凭借精巧的构思和过硬的技能,制作出优秀的新闻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佳绩,蓝天的图片新闻作品《战地“白杨”》获得图片类三等奖。

蓝天的作品《“战地”白杨》(部分)

“这次记者节对我而言更像是一个契机,让我去整理过去的摄影作品。”18级传播学(传播研究方法方向)硕士研究生蓝天表示,他的作品《“战地”白杨》展现了2016年至2018年的三年间,一代代中传新生的军训面貌。几年来,他一直坚持产出优秀的摄影作品,给校内各媒体供稿。今年是他第二次来到红枫记者节的活动现场,去年,他的作品也在第五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中获奖。

原文见:中传学子在第六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斩获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