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报国·吹响2021年征兵号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244


为响应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号召,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毕业生投身军营,提高我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热情和参与度,增强毕业生对入伍政策的认识,中国传媒大学武装部在1023日下午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上设立“青春无悔·征兵宣传站”,宣传站前摆放北京市征兵宣传手册、征兵政策二维码,张贴征兵宣传海报,中国传媒大学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齐金贵老师在现场为十余名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问题、解读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并且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复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

齐部长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入伍相关疑问


2018年退役士兵张雪、张羽,2020年退役士兵朱童以亲身经历主动帮助有意向入伍的同学熟悉征兵的流程、了解军旅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人生价值。

2021年下半年应征报名开始了!  喜讯:我校学生连续四年获“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