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报国·吹响2021年征兵号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473

为鼓励和引导大学毕业生投身军营,提高我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热情和参与度,提高毕业生对入伍政策的认识,学校在1023日下午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上设立“青春无悔·征兵宣传站”。宣传站前摆放着北京市征兵宣传手册、征兵政策二维码,张贴了征兵宣传海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部长齐金贵老师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问题、解读征兵条件和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入伍、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复学、就业优惠等具体优待条款。

部长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入伍相关疑问

退役复学战士张雪、张羽、朱童以自己的亲身参军经历帮助有意向入伍的同学熟悉征兵的流程、了解军旅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追求不一样的青春理想。

参考链接: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0年征兵公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