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军训团拉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31

(通讯员 张慧滢 摄影 金瀚文 马佳玮 陈小妮)秋高气爽,晴空万里。9月27日,在怀柔军训基地接受训练的2020级军训团成功开展了一次拉练活动。

清晨6时30分,全团队员在训练场集结完毕。随着拉练总指挥下达行军命令,拉练正式开始。

在尖刀连的带领下,各连队精神抖擞地踏上拉练征程。行军途中同学们互相鼓励,累了就高唱军歌。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急行军,军训团完成了单程12公里的拉练,胜利完成了此次拉练任务。

拉练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耐力,检验了这次军训成果。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陈至柔同学说,“拉练中,也会感到疲惫,但看到身边地同学和老师昂首向前,就会激发起继续向前的力量,我会永远珍藏这份宝贵的回忆。”广告学院朱瑜同学表示,“我们彼此鼓励着,互相搀扶着,每一步都坚定地迈向前方,中途没有掉队。看到连旗在终点矗立时,尽管腿脚有些酸痛,内心仍激动不已。在这场对意志的考验中,我们都是胜利者。”

以青春之名,共赴热血之旅。拉练让同学们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感悟到了革命军人坚韧的品格,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

(编辑:王雷亭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