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领导走访部队看望我校现役大学生士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490

5月20日至24日,武装部长齐金贵同志赴长沙和武汉走访部队,看望了正在服役的耿培智、向雨初、刘金川和陶宁馨四名同学。

图为走访湖南长沙支队时与部队首长和战士们合影

在走访期间,部队领导分别介绍了我校同学服役期间的表现。他们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继续保持并传承部队的优良作风。我校服役的耿培智等四名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部队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从学校到军营,他们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在任务和环境的巨大变化面前经受住了人生的考验,实现了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革命军人的转变。

齐金贵部长表示,很高兴看到了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他感谢部队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培养。他说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没有辜负学校、老师和朝阳区人民的嘱托。齐部长希望大家在部队继续安心服役到期满,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在岗一分钟,站好六十秒”,期待同学们载誉返校。

走访期间,齐部长还就北京市的征兵政策向指战员们进行了宣讲。他还结合征兵工作的精准对接等问题,与部队干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走访活动增进了军校间的相互了解,武装部将继续保持下去。  (编辑:刘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