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国防军事协会社团联合会专项基金秋季学期初审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20

11月11日下午,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专项基金2020年春季学期终审暨秋季学期初审会议于博学楼B6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CUC国防军事协会获得秋季学期初审一等奖。

中国传媒大学专项基金2020年秋季学期初审会议中,参与初审答辩的有Amigos拉丁舞社、中传京昆研习社等20个社联下属的校级社团。其中,CUC国防军事协会从其日常活动及建设设想展开,提出进行国护训练、定向越野等有关军事项目的特色活动设想。

历时近四个小时,会议圆满落幕。各社团再一次展示了其特色风采及核心竞争力,为秋冬的中国传媒大学校园注入了思考和活力。社联将保持初心,继续为社团活动保驾护航,凝聚力量,绽放光彩。

原文参见:社团联合会专项基金2020春季学期终审暨秋季学期初审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