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六名中传学子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891

(通讯员 张鑫)丹枫迎秋,山河锦绣。9月16日,我校王志浩、张守旭、王浩之、高志国、王星文、卢燕林六名同学成功通过入伍体检、政治审核、役前集训等流程,光荣参军入伍,开启保家卫国新征程。

一直以来,学校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与各学院协同配合,积极开展政策宣讲,组织入伍学生参加体检,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役前集训期间,学校武装部部长齐金贵老师前往慰问,勉励大家牢记强军目标,矢志保国安民,做到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力争建功立业,展现青春风采。六名同学调整身心,积极参加体能、军事、心理训练,每日分享在军营生活的所感所获,以饱满热情和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任务,无一人淘汰。朝阳区武装部领导对中传学子的优异表现提出了表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中传学子从学校走进军营,在另一个舞台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编辑 王雷亭)

2019年九名中传男生接受祖国挑选应征入伍  2019年北京市征兵优待政策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2021修订